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学校举行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年07月04日 14:12 宣传部 点击:[]

 

 

4月16—20日,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贵州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7月4日上午,学校邀请了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瑞军作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专题报告会。校领导韩卉、李建军、徐晓光、赵守盈、乙引、银熙惠、唐本文、陈云坤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和机关教辅部门科级干部等300余人聆听。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主持。

 

 

报告会上,王瑞军重点通过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了贵州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和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阐述。

王瑞军还对我校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五点思考和建议:第一,必须深学笃用系列重要讲话;第二,必须抢抓机遇勇担当;第三,必须科学思维谋创新;第四,必须全力以赴抓落实;第五,必须夯实基础抓党建。

听完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王瑞军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论述精辟,语言生动、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特别是,王瑞军同志还结合高校实际,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我校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和理解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