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宣传思想文化调研工作

2018年02月27日 17:31 本网记者 周成海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调研工作,按照“四个第一”的工作思路,切实推动调研工作。

一是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校党委把坚持讲政治作第一要求,把调研作为深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工作精神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化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有效抓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实践上积极落实。

二是坚持突出第一责任人职责。校党委书记韩卉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指导宣传部制定总的调研方案、召开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在抓总的同时主动并承担一个选题。

三是坚持第一时间启动工作。2018年2月25日、26日,拟定学校调研工作方案并按要求报省委宣传部;2月27日下午,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调研工作启动专题会议。

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作为第一工作原则。按照省委宣传部“站位高、切口小、针对性强”原则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这个中心任务,强调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调研找准学校有关工作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找寻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与措施。

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调研工作启动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后,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书记银熙惠,分别组织牵头负责的选题的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就细化调研方案、明确具体责任人、抓好调研召开了讨论会。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全国“两会”话题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报》在中国高校校报评奖中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