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宣传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督查调研

2018年04月05日 15:10 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校党委韩卉书记要求,受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所托,宣传部于2018年3月12日至4月2日,组建由部长或副部长带队的两个督查调研小组,分别深入学校25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和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社科处、科技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后勤服务集团、大学科技园、知行学院等8个机关教辅职能部门,采取提前下发调研提纲,深入实地座谈或调阅书面汇报材料,实地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新闻舆论工作等重点,开展督查调研。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下一步,宣传部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

 

187DF

 

 

 

上一条:学校召开网络文化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园媒体学生记者接受新一轮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