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整改专班推进会

2020年05月15日 14:23  点击:[]

5月14日,校党委书记韩卉在4楼6会议主持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整改专班推进会,就《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巡视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和《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分解表》征求各单位修改意见。

对于专班工作,韩卉要求,一是态度要十分坚决。做到坚决改、彻底改、全面改。二是措施要具体管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拿出过硬措施、管用招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督办要严格及时。要强化督导督办,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按时序、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及时修正偏差。四是成效要经得起检验。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带队到宣传部督查意识形态专班整改完成情况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整改专班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