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参加宣传部党支部学习及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22日 16:16 宣传部 点击:[]

12月18日,宣传部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一楼114室组织召开支部学习及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成海主持。



学习阶段,宣传部部长路言莉为党员上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党课;宣传部副部长周成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89-106页)内容;宣传部副部长马丽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法治思想的内容。

党员大会阶段,听取了柯士雨个人作党员预备期满转正思想汇报、熊艳妮作为联系人介绍柯士雨预备期有关情况、支部书记周成海代表支委介绍对预备党员柯士雨的审查情况及提出了建议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并在听取参会同志发表意见后,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票决同意柯士雨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刘照惠作指导讲话指出,此次支部大会安排紧凑合理,学习主题鲜明、学习内容紧密贴合学校实际与宣传部工作实际、针对性强,支部同志要把理论学习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与措施、要求与办法;大会讨论柯士雨同志预备期满足转正的程序严格、符合规定,希望柯士雨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严格纪律要求、更加积极大胆开展工作,向优秀党员目标努力。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参加宣传部党支部“重温党章秉初心、遵规守纪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与校工会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