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15:10 宣传部 点击:[]

为切实增强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教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3月11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知识竞答活动以抢答的形式进行。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回答问题,既活跃了学习氛围,又加深了对“四史”知识的认识。

大家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带队开展“学党史 深调研 解难题 开新局 ”领题调研 下一条: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