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贵州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工作先进集体”

2022年04月14日 15:12 宣传部 点击:[]

近日,中共贵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扬2021年贵州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案例的通报》(黔委网信通报〔2021〕3号),对全省20家先进集体、50个优秀案例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校荣获“2021年贵州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工作先进集体”,我校也是全省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运用网络阵地,通过多种网络途径践行群众路线,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是探索社会治理模式创新、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的应有之举,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必然要求,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支撑,接下来,学校将一如既往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认真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倾听师生心声,解决师生诉求。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专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网络文化工作队伍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