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到传媒学院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5月26日 11:18  点击:[]

5月24日中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在传媒学院会议室,为传媒学院教工广播电视学系党支部党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C7F1



路言莉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这次大会庄重宣示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全面擘画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必将对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路言莉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和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和实践育人的各个环节,努力推动新闻传播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参加所联系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专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