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26日 10:25 宣传部 点击:[]

6月25日,宣传部党支部在资料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书记路言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支部副书记王玥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篇目。支部纪检委员马丽华同志领学《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篇目;支部宣传委员赵向阳同志领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路言莉同志对李雷、赵向阳、王建建三位同志近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抽查,被抽查同志围绕主题教育重点学习内容,谈学习推进情况、谈学习认识体会、谈贯彻落实思路和打算。

随后,路言莉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对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要求和期望。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