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携手并肩 共度时艰——贵州师范大学向华中师范大学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3月25日 14:25 宣传部 点击:[]

3月25日清晨,一辆满载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的运输车从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出发,驶往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华中师范大学,以解该校抗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多年来,贵州师范大学与华中师范大学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结下深厚情谊。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一场战“疫”在全国打响,武汉成为抗击疫情的第一战场。身处抗疫前线的华中师范大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得到最大限度保护。虽然华中师范大学的疫情防控发生积极向好变化,但至今仍面临着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紧缺等困难。

3月25日,正在组织装载抗疫物资的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云坤表示,针对华中师范大学面临的抗疫压力,贵州师范大学在学生即将返校复学、抗疫物资仍存较大缺口的情况下,积极筹集了10万只口罩、两吨84消毒液,用于支援华中师范大学。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贵州师范大学在致华中师范大学的慰问信上表示,当前的抗疫“大考”尚未结束,境外输入等挑战犹在,还需彼此携手并肩,共度时艰。为此,贵州师范大学想方设法克服自身防控物资紧缺的困难,竭尽全力筹集一批防控物资赠予华中师范大学,略尽绵薄之力。

上一条:短短感谢信,浓浓感恩情——我校湖北籍学子家长寄来感谢信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学子热议“疫情防控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