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召开意识形态专班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06日 14:22  点击:[]

6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在花溪校区行政楼5楼2会议室召集学校整改办、意识形态专班整改涉及单位就各单位意识形态工作整改推进情况进行研究。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巡视整改要求的通知,通报各单位推进整改存在问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汇报专班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韩卉要求,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压实巡视整改责任。在整改过程中,要始终坚持把“改”字放在第一位,把工作问题搞清楚、把工作责任搞清楚、把工作措施搞清楚。各牵头单位责任人要加强谋划调度,主动上手、亲自协调,确保问题全面彻底解决。

上一条:“国旗下的思政课” 共抒浓浓爱国情 下一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履职代表分享心得感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