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教育系统民法典专题视频讲座

2020年07月14日 09:50 宣传部 点击:[]

7月13日下午,我校分别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视频会议室及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设立分会场组织观看省教育厅举办的教育系统民法典专题视频讲座。民革贵州省委会常委、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贵州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张林鸿作专题报告,贵州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龚宁主持。




校领导韩卉、肖远平、刘照惠、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欧阳恩良,校长助理史秋衡在花溪校区观看视频讲座。各学院(教学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法学院全体教师、马克思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各学院辅导员代表等分别在花溪、宝山分会场观看。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认为,讲座内容很全面、很系统、很丰富,内容深入浅出,大家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在学、知、用上做好表率。

上一条:非比寻常的毕业季 给最特别的你——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接受贵州省教育系统“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专家组实地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