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网站正式上线

2021年04月16日 10:42 宣传部 点击:[]

近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https://dsxxjy.gznu.edu.cn/)。网站设有“上级精神”“学习动态”“媒体报道”“学习资料”等栏目。网站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此外,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学校官网、校报、官方微信等平台还将以各种形式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宣传报道,欢迎各单位踊跃投稿,总结反映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上一条: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贵州日报》专题报道我校“中国天眼联合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