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我校再次获得全省高校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顺利实现“七连冠”

2021年07月08日 11:12 机关党委 点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目标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再次荣获全省高校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省属高校唯一)。

据悉,这是自2011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以来,学校第八次获得考核一等奖。特别是自2014年度以来,学校连续七次获得考核一等奖,顺利实现了“七连冠”,并且在2017年度、2018年度的一等奖中排名均为第一名!2019年度、2020年度为省属高校中唯一的一等奖!

上一条:贵州省高校党建理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师生党员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