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21:45 组织部 宣传部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韩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分别到老党员家中、生活困难党员工作岗位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6月23日,韩卉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易纯才、丁奎勋。在老党员易纯才、丁奎勋的家中,韩卉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发展,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走访慰问中,韩卉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苦付出,要传承好老党员、老同志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把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力所能及发挥余热。她同时叮嘱学校离退休处等有关部门和老同志家属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更加舒心。




6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李雷、樊昊的工作岗位,与他们促膝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日,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也先后前往困难党员谢宁玮、陈麒的工作岗位进行慰问,鼓励他们保持克服困难的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工作,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我校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带领全校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