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力到我校视察2022年高考评卷工作

2022年06月15日 08:54 宣传部 点击:[]

6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力到贵州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基地视察2022年高考评卷工作。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朱新武,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喻国君,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杨茂林、贺晔,委员侯丹梅、郭子仪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我校副校长赵守盈,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田军、院长吴作然,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副组长张勇陪同检查。

 

1.jpg

 

何力一行深入评卷室、监控室等地现场查看高考评卷工作,了解评卷教师队伍建设、评卷工作流程、评卷网络系统安全、评卷应急处理机制、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


2.jpg


何力对近年来我省高考评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发扬认真负责、专业刻苦的精神,严格执行评卷工作流程、强化评卷质量监控、落实评卷纪律要求,确保评卷过程安全、科学、规范,评卷结果公平、公正、准确,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卷工作任务。

 

上一条:省政协副主席陈晏率队到我校视察2022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 下一条: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郭锡文到我校检查指导2022年高考评卷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