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听心声 问诉求 话成长——学校开展书记校长进学生寝室专场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4:57 宣传部 点击:[]

6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一行走进学生寝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畅谈青春、共话成长。校党委委员路言莉、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主持。

本次活动以“相约问道 寄望青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畅通学校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渠道,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




当天,肖远平一行走访第十二栋学生寝室及自修室,仔细察看学生们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等情况,与同学们座谈交谈,实地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与需求,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详细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教学设施建设、宿舍管理、校园安全、寝室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在座谈中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肖远平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把学生的事想在前头、记在心头、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及时采纳学生们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并逐步完善落实。



肖远平指出,寝室是大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同学们共同生活的大家庭,寝室生活更是校园生活中最丰富多彩的一环。同学们要加强自我管理、相互包容,共同营造好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

上一条: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郭锡文到我校检查指导2022年高考评卷工作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