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专题第一次学习

2020年09月29日 16:35 宣传部 点击:[]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在花溪校区行政楼5楼2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专题第一次学习,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

会上,韩卉领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长肖远平领学《阔步迈向新征程的思想宝库和行动指南》;韩卉、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副校长欧阳恩良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刻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作主题发言。

韩卉在学习小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需要,也是对外宣介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校党委中心组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专题开展系列学习。

韩卉要求,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一是要全面把握其总体框架和重要内容,注重学习的整体性、系统性,以更加系统的思维、整体的视角、贯通的观点加深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准确把握这一著作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和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涵养科学的思维方式与思想方法;三是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的能力。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