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举行

2021年05月11日 16:34 宣传部 点击:[]

5月11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寄语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主持,校领导刘照惠、银熙惠、赵守盈、欧阳恩良、曾丽,校党委委员蒋雪明、姚作舟出席。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12289

 

会上,肖远平领学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寄语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谌贻琴书记寄语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学习有关讲话精神;二要科学统筹安排,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三要立足贵州实际,增强学校服务三大战略的能力;四是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学校立德树人能力与水平。

副校长欧阳恩良作主题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