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荣获2018年“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推进表现突出单位

2019年06月26日 09:24 宣传部 点击:[]

6月20日,贵州省“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推进会在贵阳召开。会上,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12家单位获得2018年“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推进表现突出单位。

据悉,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机制、载体、阵地上下功夫,突出顶层设计,强化议题设置,用好活动载体,筑牢宣传阵地,着力培养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好网民工程在广度和深度上实现新突破,为学校向纵深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上一条:学校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官方网站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网站”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