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到宣传部检查工作

2019年09月30日 15:46 宣传部 点击:[]

9月30日,国庆前夕,校党委书记韩卉到宣传部检查国庆期间庆祝氛围营造与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朋涛陪同。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韩卉听取了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关于国庆期间宣传部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

韩卉强调,时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国庆节期间学校要营造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更要确保安全有序。宣传部要压实工作责任,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以更大的力度、更好的作风、更实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新闻宣传、氛围营造及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严格把控国庆期间的网络安全,确保节日期间校园欢乐祥和、安全稳定。

上一条:“思宣讲堂”第二期——新闻摄影技能培训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网络文化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