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文化工作座谈会

2019年09月23日 15:48 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文化工作,9月23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网络文化工作座谈会。宣传部副部长、校报编辑部主任周成海出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负责新闻宣传及新媒体管理的老师参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和信息化安全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创新改进网上宣传,运用网络传播规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贵师大故事,创作内容鲜活、形式多样、师生喜爱的网络文化精品,更好地凝聚社会共识。要把握好网上舆论引导的时、度、效,促进网络空间愈发清朗。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宣传工作以及加强阵地管理的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到宣传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思宣讲堂”第一期讲座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