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出炉 《贵州师范大学报》四项作品获奖

2019年12月23日 15:15 宣传部 点击:[]

12月23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贵州师范大学报》4件新闻作品获得 “好新闻” 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学生记者韦艳芳撰写的《最平凡的幸福——和平》获言论类二等奖;宣传部雷韵老师编辑的《贵州师范大学报》2018年04月23日第744期第04版获版面类二等奖;学生记者谷雅婕拍摄的《热血青春从这里启程》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宣传部老师上官畅、柯士雨、张皓、莫飞采写的《我校举行2018年 “国家扶贫日” 系列活动》获消息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国高校新闻领域的最高奖。本次评选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724所高校报送的3843篇作品参评。

上一条:营造良好氛围——贵州师范大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工作 下一条:2018年省高校校报评选结果出炉 《贵州师范大学报》五项作品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