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8年省高校校报评选结果出炉 《贵州师范大学报》五项作品获奖

2019年12月23日 13:17 宣传部 点击:[]

12月16日,贵州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传媒工作研讨会举行, 大会表彰了贵州高校校报工作先进个人并评选出2018年度 “好新闻” 奖获奖作品。我校7名师生荣获“先进个人” ,5件新闻作品获得 “好新闻” 奖, 其中一等奖1项、 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学生记者宋尚敏撰写的《强国一代有我在》获言论类一等奖,学生记者韦艳芳撰写的《最平凡的幸福——和平》获言论类三等奖;学生记者周健龙、宋尚敏、周嘉华采写的《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贵州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在我校启动》获消息类三等奖;学生记者刘屹拍摄的《2018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新闻配图》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宣传部雷韵老师编辑的《贵州师范大学报》2018年6月11日第4版获版面类二等奖。

雷韵老师荣获“贵州省高校校报优秀记者” 称号,上官畅老师荣获 “贵州省高校校报优秀编辑” 称号。传媒学院的宋尚敏、张清雅、张菊花、杨湘,生命科学学院的雷红燕5名校报记者获评 “贵州高校优秀学生记者”称号。

上一条: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出炉 《贵州师范大学报》四项作品获奖 下一条:宣传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