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12日 10:59 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发展,12月10日,校党委宣传部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部长路言莉作宣讲报告,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周成海主持,副部长马丽华及宣传部全体在岗同志参加。

 

 

 

宣讲会上,路言莉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准备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

会上,路言莉、周成海、马丽华三位同志还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2018年省高校校报评选结果出炉 《贵州师范大学报》五项作品获奖 下一条:“思宣讲堂”第六期——“摄影语言的构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