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开展“立德•铭责”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2021年05月17日 14:28 宣传部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17日上午,宣传部开展了“立德•铭责”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周成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大家要努力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人。

周成海传达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部分师德师风先进事迹与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案例,引导广大教职工引以为戒,始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和职业修养,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三者”好老师,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做贡献。

会上,宣传部全体同志还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视频。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网络文化工作联络员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带队开展“学党史 深调研 解难题 开新局 ”领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