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组织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领题调研座谈会

2021年06月10日 15:23 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有关工作安排,6月9日,宣传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领题调研暨思想工作座谈会。紧紧围绕刘照惠领题调研题目:“守正创新中 奋力谱写学校宣传工作新篇章” 及宣传部调研题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情况”展开座谈。相关单位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基层党委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及存在的困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情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为宣传部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