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为宣传部党支部上党课

2021年05月26日 11:02 宣传部 点击:[]

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所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上党课。刘照惠以《牢记“两个务必”,永葆优良传统》为题,向与会人员分享阅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学习感受。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两个务必”的思想意义和历史意义;要牢记“两个务必”,深入学习党史,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节点上,我们应该始终牢记“两个务必”,深入学习党史,大力弘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以赶考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一是要保持艰苦奋斗,改进工作作风。二是要保持谦虚谨慎,提高工作本领。他强调,宣传部的同志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两个务必”,积极主动作为,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周成海领学《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中国共产党简史》(P213、P217-225); 党支部纪检委员马丽华同志领学《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107、P3-6);与会人员观看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伟大历史转折的里程碑》学习视频。

上一条:宣传部组织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领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网络文化工作联络员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