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副部长、校报编辑部主任周成海为校报记者团作宣讲

2021年10月18日 15:24 校报记者团 点击:[]

10月12日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报编辑部主任周成海为校报记者团成员作主题宣讲。


宣讲现场,周成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体会。他勉励同学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他希望新时代媒体人立大志,树立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之志,坚持马克思主义真理,为服务共产主义理想而做宣传;要明大德,锤炼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品德,从人民中找素材,为人民做宣传;要成大才,增强担当与本领,打牢合格的新时代媒体人基础;要担大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大任。要把媒体人的“根”“魂”“体”“行”有机统一起来,在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大任中作贡献!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