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

2021年10月22日 16:53 宣传部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参加学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落实有关讲话精神提要求:要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坚决防范学用脱节现象;要牢记党员身份,随时以党章党规检验言行,加强党性修养;要强化担当精神,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在担当作为中作奉献;要坚持守正创新,抓实抓细抓好工作特别是近期宣传思想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网络文化工作队伍专题培训 下一条:宣传部副部长、校报编辑部主任周成海为校报记者团作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