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06月01日 15:20 宣传部 点击:[]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在花溪校区公教GJ3409教室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酒店管理和体育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足球)专业学生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路言莉以“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题,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给同学们讲述了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实践途径以及认清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三个方面的内容,引导学生树立“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共同富裕要靠勤劳智慧来创造”的理念。她强调,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是一个在动态中向前发展的过程,是全民富裕、全面富裕。她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参加所联系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