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一行来校交流

2022年06月14日 14:45 宣传部 点击:[]

6月13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一行来校进行交流,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出席并主持。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洁,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姚作舟出席。双方宣传部、统战部相关人员参会。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网络意识形态以及新闻宣传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通过交流,加深了两校对彼此的了解,也为两校的宣传、统战部门能够进一步在更大范围、更深领域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宣传部支部就“宣传工作”进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