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支部就“宣传工作”进行专题学习

2022年07月11日 15:47 宣传部 点击:[]

7月11日,宣传部支部组织学习会,围绕“宣传工作”进行专题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十一章第二节的内容。

刘照惠就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宣传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宣传工作的重要部署,提升学校宣传工作质量进行发言。刘昭惠要求,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要从事关旗帜和道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顺利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高度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增强宣传工作育人理念。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要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理论宣传,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特别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加强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精神的宣传。要着力加强宣传工作创新,要抓住创新这个关键,切实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等重点,着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等四力强化能力建设,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并从中汲取宣传思想工作的创新营养。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路言莉为师生党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