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著清来校开展意识形态等方面督查工作

2019年09月29日 17:52 宣传部 点击:[]

9月29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著清到我校开展意识形态等方面督查工作。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4—6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罗永祥出席。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韩卉介绍了学校在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及工作推进情况、校园政治安全及稳定工作、校领导上开学第一课、重大时间节点风险研判及应急处置机制、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思政教学、宣传阵地建设与管理、校园安全稳定、留学生教育管理和学生社团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著清在讲话中对我校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大局,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与稳定。他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认识,绷紧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确保万无一失;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分级负责的工作机制,把责任落实到位;三要落细落实措施制度,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四要加强联动工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校音乐学院编排经典民族歌剧《党的女儿》在黔首演 下一条:学校召开网络文化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