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2日 11:00 组织部 点击:[]

4月9日上午,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韩卉、肖远平、刘照惠、赵守盈、银熙惠、欧阳恩良、曾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银熙惠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全省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高层次人才工作作交流发言。

校长肖远平介绍了学校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工作情况,对学校推行年薪制、推进岗位聘用制改革和职称分类评价改革等作了重点说明。肖远平指出,人才工作是学校的核心工作、基础工作,学科发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皆以人才为基础、为依赖,学校将加快推进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快研究制定人才规划政策,以拔尖人才为引领,大力实施人才引进和培育计划,加大对高层次领军人才的倾斜支持力度,不断优化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环境,推动形成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人才工作氛围,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韩卉总结了近五年来学校人才工作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十四五”时期人才工作任务。韩卉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分析查找本单位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抓住机遇,把握规律和发展大势,全面加强学校人才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主动谋划推进,高质量做好人才工作;要坚持党管人才,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团结协作,共同构建人才工作大格局。韩卉强调,抓好人才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定走“人才强校”之路,不断开创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

会前,为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对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学校党委组织部编印并给各单位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摘编》。

上一条:谭炯副省长来我校开展调研指导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