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10:49 校团委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文件要求,深入推动我校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加强全校基层团支部的建设,选树一批优秀团支部和可爱可敬可学的团支书典型。4月9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顺利举行。


校团委书记施昆,副书记李正军、尹瑶,各学院团支部书记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评比现场。担任本次评审的评委有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杭,校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科长张皓,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副科长余阳,校机关党委目标绩效管理科副科长刘进坤,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龙。

现场评选分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学院团支部分别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进行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示。本次大赛由团支部档案、网络线上投票、现场评选组成。

现场评选结束后,李正军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总结,对各团支部现场展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与作用,严格规范团支部推优入党,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奔跑追梦路上,绽放最美的青春光彩。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童心向党,齐颂百年”与大歹小学共上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