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25日 16:38 宣传部 点击:[]


6月24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赵守盈,校纪委书记赵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工作专班对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前推进情况作汇报,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主要牵头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所牵头负责的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近期工作打算等分别进行了汇报。

韩卉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她指出,“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归宿点和落脚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更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实践标准,学校各级党委、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全力破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助推学校服务育人取得新成效。

为进一步抓好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韩卉要求,一是认真梳理排查,加快补齐短板。各牵头单位要对标对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全面、系统、客观的梳理学校四个层面的实事项目,及时补充完善、分类整理工作台账;二是强化督促指导,狠抓工作落实。抽调专人组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民生实事组”,逐一逐项对每件实事进行跟踪问效、督促办理,切实把“督”的责任担当挑起来,把“促”的任务要求落下去,并定期在全校范围内通报各单位实事办结情况。三是定期汇报工作,反馈完成情况。“民生实事组”在抓好各项实事推进的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提炼做法、综合评估,及时向学校党委汇报工作进展,及时向各基层单位反馈存在问题,确保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

上一条: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我校举办《黄河》交响合唱音乐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