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页| 添加收藏
思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22年06月14日 14:43 外国语学院 点击:[]

6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邓晓蒨、副书记吕文、辅导员及研究生参加。



刘照惠走进课堂旁听了研究生课程教学,课后作了教学点评,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

刘照惠深入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2班,参加“严守学术道德、研途奋勇争先”主题班会。在听取研究生关于学术研究、实习实践、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交流发言后,他结合自身学习研究和工作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加强阅读,丰富语言知识;二要勤查词典,注重知识积累;三要与时俱进,捕获前沿知识;四要持之以恒,积极健康生活。他就同学们关心的如何开题、数据处理、练习口语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刘照惠还与联系的研究生及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对学习生活、科学研究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为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